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litter Text
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Slideshow

Countdown clock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Wednesday, March 03, 2010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我喜欢你,不计较回报的疼爱我。

我喜欢你,在我生病时,会为我担心紧张,皱着眉吩咐我记

得吃药。

我喜欢你,喜欢看到你在我受伤时的心疼表情。

我喜欢你,在我任性和你闹脾气后,你还是会紧紧地牵着我越过马路。

我喜欢你,在我们闹得不开心后,还是会为了掉下眼泪的我而感觉心疼。

我喜欢你,在我每个月心情不好的那个时候,体谅我,容忍我。

我喜欢你,喜欢看到你为了我吃醋的表情。

我喜欢你,知道我淋了雨会紧张的骂我。

我喜欢你,只会在我面前嘟嘴向我撒娇。

我喜欢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让我知道我有你在。

我喜欢你,每晚在睡觉前都会对我说了晚安再睡。

我喜欢你,对我说话的语气总是特别温柔。

我喜欢你,会在半夜起来为爱踢被子的我盖好被单。

我喜欢你,会在我睡着后偷亲我脸颊。

我喜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

我喜欢你,让我看到你真诚的心。

我喜欢你,喜欢你努力维持,努力守着我们的爱情。


这篇是送给哒哒的。^^
i love you darling..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