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litter Text
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Slideshow

Countdown clock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Sunday, July 04, 2010

温馨。感动。

今天..很不开心....T_T

跟哒聊天的时候...他一直逗我安慰我..他还告诉我说...


"比比...哒新电话的封面是你的照片噢..."

"哒选了哪一张?"

"比伏在桌上嘟嘴不开心的那张..."

"为什么是这张..哒哒..."

"因为比现在不开心...哒就放你不开心的样子就看得到现在不开心的比比..."
看到这句话时...一整天忍着眼泪的自己...不知怎么了马上掉下眼泪...可是嘴角,却杨起了微笑...

"哒为什么要在比不开心时就放不开心的照片..."

"哒在想你...所以就在想比现在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哒的回答...掉下了眼泪...
虽然可能别人会觉得...只是随口的一句话...没什么特别的..
但感觉却很温馨..很感动.....

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地方...但我感觉到你的关心..
原来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最需要的是他人的关心...
尤其是我最在乎的人...

♥ 哒哒...谢谢你... ♥
♥ 我好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