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litter Text
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Slideshow

Countdown clock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Sunday, January 10, 2010

开心的周末^^

回到宿舍了。。

星期四晚上回到JB。。
星期五一整天都在外面玩。。
因为是二姐的生日。。所以哒哒载着我和二姐一起出去庆祝。。=)
去看了AVATAR。。很不错哦。。^^

哒哒的新衣~leng zai hubby~hihi^^










晚上哒哒就留在我家和我们一起吃生日蛋糕。。
星期六早上和家人一起到KL。。当然。。还有我的哒哒。。^^
哒哒早上和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吃早餐。。
过后哒哒跟着我们一去吉隆坡。。^^
哒哒遇到了我在吉隆坡的亲戚。。看着妈咪跟哒介绍着那些亲戚的画面。。
感觉很温馨。。不知道怎么说。。感觉。。就很好。。
晚上八点多我们回到马六甲。。
哒哒载我们到jonker street走走。。
当然还有我的阿姨,表哥表姐。。^^
在车上发生了很多趣事。。呵呵。。
看着大家跟哒哒相处得那么好。。很开心。。^^
今天早上。。我搭早上十点的巴士。。回到这里。。
早上爹地带我们去吃早餐过后就送我到车站。。。
这次虽然哒哒和我一起到车站。。但是。。是我一个人回来。。T_T
哒哒和爹地妈咪他们回去JB...
在巴士上等着所有乘客上巴士的时候,看着爹地妈咪哒哒还有二姐,说说笑笑,很开心的聊着天。。心里有些舍不得。。但是忍着不哭了。。^^
但是,看着那个画面,感觉。。他真的好像渐渐变成我家里的一分子。。
感觉,很好很好。。


哒哒。。这两天你开心吗?^^
谢谢你陪我。。

dardar...i miss you & love you so much...muacksss~~^^

1 comments:

2R-lovenest said...

baby, i'm very happy to be wif u n ur family.. hope to see u soon ^^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