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litter Text
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Slideshow

Countdown clock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没有你在的日子 #2

她在台湾的第二天。。
不知道她还好吗
不知道她会不会玩得开心
不知道她会不会不习惯那里的食物
不知道她有没有想我。。

上了整天的课,
回到房间却觉得很冷清
电话依然在沉睡。
我的想念却一刻都没有休息过。
这几天下来的生活虽然忙碌,但却觉得不充实。
因为。。少了她的声音,少了她的慰问。
就因为这样,我的生活就像少了精彩。
让我在疲惫的时候更渴望有她的关怀

-= 念她的情绪在炎热的天气中持续的燃烧着 =-

*想对比比说的话*
比比,玩得开心吗??
那里一定很多东西看,很多东西吃。
我这么想去看世界的人却被困在这里 =.=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就考了两个测验,应该还好。
cukup makan gua... =P
很想你噢... 真的会很不习惯。
真不知道没有你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
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回来,到时和我分享在那里的趣事。
今晚的考试,为我加油?? =)
想你。。 照顾自己。



= 期待她回来,还有 5 天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