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litter Text
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Slideshow

Countdown clock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Friday, October 09, 2009

没有你在的日子 #3

- 她在台湾的第三天 -

又过了忙碌的一天。
她还好吗?
应该玩得很开心。
能出国旅行,真好。
今天也算是平平无奇的一天,
唯有晚上的考试,让自己失望了。
我没有怪别人,只能怪自己。
没有好好准备,没有人真对待?
是这样吗。。
不知道。
只有两天的时间,而且是忙碌的两天
没得休息的两天,充满考试和测验的两天。
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吗??
“有啊。不睡觉就有了”
问题是我已经连续三天凌晨三点才入睡了。
还是不够时间?
整个人累得像要瘫掉一样。
读书都能睡着,真的太累了。
结果 ----> 考试败北
多数是这样吧....
真想不通之前温习的东西去了哪里?
为什么还是没把考试做好。
所以 -----> 失望


*想对比比说的话*
我累累
我想你
在等你
我爱你


- = 还有 四天



1 comments:

2R-lovenest said...

傻瓜哒哒~~~~
比比好相哒~~
真的好相..
哒哒..辛苦哒哒了...洋洋...
比在这哩以样的想你..
哒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喝多多水噢..
想你...真的..
真的不习惯没有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