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litter Text
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Slideshow

Countdown clock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没有你在的日子 #1

“程搭 AE xxx 班机的搭客请注意,请前往登机处登机,飞机即将在十五分钟内起航。”
机场里传来了一则通告,宝贝前往台湾之旅也即将展开。
十点正,她乘搭的客机准时的起飞。
将在四小时,也就是本地时间(1400)抵达台湾国际机场。
她前往台湾的第一天,我就开始觉得不习惯。
不习惯电话死沉的感觉。
明知电话没有接受短讯,
但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拿起电话看是否有她寄来的短讯。
也不习惯没有听见她叫我 “哒哒” 的声音。
不习惯疲惫的时候没有她陪。
不习惯那么孤单的感觉。

这两个星期将会是很累的日子,
但是她却没能陪我渡过,觉得有点艰辛。
有点不知所措。
希望她会玩得很尽兴,毕竟她辛苦了那么多个月,
就为了考试。 人也瘦了很多,看了真是心疼。
虽然没能和她一起分享去旅行的时光,但希望她还是会玩得开心。
我会乖乖等她回来。。
等不及在她回来的那一刻,听见她的声音。

*想对比比说的话*
比比,今天学校有颁奖典礼噢。
哒又穿西装上台领奖了。
这几天都在忙活动,考试,测验。
几乎每天都深夜才能入睡。觉得很累。
明天竟然有两个测验和一个考试。
今天晚上又要几点才能睡了呢。。?
刚才十点的时候,想你的感觉突然变得很不一样。
很强烈,和以往很不同。
只希望你回来的那天快点到来。
能让我再听见你的声音。
我会想你。。




= 比回来,还有 6 天 =

0 comments: